數位保險套 , 持久力 , 保險套推薦 , 情趣睡衣 , 增大丸
訂房比價 , ctrip優惠代碼2018 , booking中文 , agoda信用卡安全嗎 , booking信用卡

我9/22第一天買到iphone8+,一個禮拜就摔機

回原廠授權維修中心說,正面螢幕跟背面玻璃都有傷

建議花16500換整新機,我覺得有點難接受

原因:

1.我買256G空機花了現金34500,荷包空空

2.我背後玻璃只有小傷

上個禮拜跑了台中的鼎威說沒料可以修,Fast則是說修的費用跟原廠換整新機差不多,

建議回原廠!

現在買了一個iGLASS的殼,希望不要再摔機了

如果那邊有可以修i8+螢幕價格合理的,歡迎私訊
殼應該是沒用的 I8玻璃真的很脆弱 根本不耐摔

原廠用什麼玻璃材質 消費者根本不知道 這才是最大問題

聽起來一開始根本沒裝殼嗎?還是等到摔破了 才買殼 而且要好一點的殼喔 不然一樣會受傷 網路很多推薦的 可以多比較

裸機使用就是會這樣~

如果在意外觀的人 應該都會加上保護殼吧?

hsiang419 wrote:
我9/22第一天買...(恕刪)


我個人是用這種殼啦...




不過我裡面裝的是 0 元手機 Sony XA1,因為之前 4-5 支手機全都裸機使用被我放後口袋坐到銀幕碎裂或是變形= =";這次想說對手機好一點就買了個保護性強的殼...不過用了這個殼之後我就更變本加厲了,現在都隨便亂丟亂扔 XD

您可以可慮看看,不過缺點就是觸控會比較不靈敏、尺寸大概會大個 1.5 吋、重量會重個兩倍左右、而且會完全看不出來是哪支手機。

hsiang419 wrote:
我9/22第一天買...(恕刪)

玻璃已經是歷來最堅固的玻璃了
摔到本來就會碎
要漂亮的機身本來就得如此

我8+目前只有貼前面玻璃貼後面一般的防刮
有沒有買手機保險?
中華電信摔爛不能修3000換整新機
台哥大也有類似保險
jordan23jd23 wrote:
殼應該是沒用的 I8...(恕刪)

殼哪裡沒用
你在亂講
我裝UAG的殼
摔過一次
大概腰的位置
一點事都沒有

背面玻璃就跟前面玻璃差不多
裸機摔
前玻璃也會破
不也一樣
但都有預防的方式

jordan23jd23 wrote:
殼應該是沒用的 I8...(恕刪)

我朋友只裝犀牛盾摔了也沒破啊
多多少少還是有用啦
iPhone觸控很靈敏的,三星裝個otterbox防摔殼觸控靈敏度卻...,個人感覺
Dean Design wrote:
我個人是用這種殼啦....(恕刪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%%HOTEL %%SEX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ertrut8u07 的頭像
    gertrut8u07

    agoda 折扣碼 如何使用-情趣遊戲-agoda國泰

    gertrut8u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